Sunday, March 30, 2014

艾倫耶格爾0330生日快樂!

今天是天使的生日!然後這裡是什麽都做不到的我!【被巴
這裡是文很渣 繪很渣 翻譯也很渣的抖M一只OTL 艾倫請原諒我嗚嗚
我原本是想去買個蛋糕然後做那個巧克力然後去唱K慶祝der orz
然後因爲這樣那樣的原因我的米袋已經空了所以 【土下座 
還有沒有人陪我去唱K orz 露出那副一表不想去的臉 算了哼
 反正沒有人肯陪我瘋就是了。
啊啊離題了,難道我要拿著塊蛋糕還有我的所有艾倫挂件還有艾倫海報一個人進房一個人發瘋嗎?!
我會被警察叔叔抓走的啊!【才不會,會把路人嚇跑而已
我本來真的是想這麽做的OTL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機油好痛苦嗚
今天是臺灣利艾only嗚嗚嗚嗚嗚 住在臺灣的你們真幸福啊嗚嗚
這裡什麽only一次都沒辦過啊嗚嗚 就算辦了我也不能去啊嗚嗚
我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倫生日快樂天使我愛你永遠都要和利威爾桑幸福下去嗷嗷 <3  ww

我是可愛der分割綫我是可愛der分割綫我是可愛der分割綫我是可愛der分割綫我是可愛der分割綫我是可愛der分割綫我是可愛der分割綫


我聽到腦裏有個聲音在呼喚我 叫我cos雪音 【才沒有
雪音是天使嗷嗷。原來我化了攻妝看起來很老成hhhhhhhh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攻妝迷倒了 【泥垢#  
淘寳購物車裏的80樣想入的誰來幫我付一付款 OTL 【窮逼 (。
看到嗎看到嗎你看到嗎你?!這裡是25個挂件!!怎麽樣震驚了吧?哇哈哈哈哈哈!【不對
總而言之看到有萌的挂件就想入啊啊啊!!!【住手#
而且這只是購物車的三份之一我好想哭啊!!!
這樣下去它們會陸續下架的啊啊啊 nooooooooooo (#  
啊然後進擊的防塵塞拼團湊好了三個團yay (# 
其實我很怕會有人跑單 orz 啊對了還剩一只可憐的阿爾敏求領養 
這裡已經窮到不行把它留在這裡它會餓坏的然後它會被逼要去當乞丐的哦? 【不對

要開學惹我不要回去學校啦!!!!!!!!!
功課什麽的…念書什麽的…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繼續呆在家裏當个家裏蹲…嗚嗚嗚嗚嗚 【給我去做功課
然後我真的和三次元脫節了我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真的 現在與三次元已經溝通不能。話題無。像是熱情的他們然後面癱不想搭話的我wwwww


三次元什麽的煩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