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聽説過嗎,沉默。是一種境界。話不多不代表没想法。

夠了。

回到利艾。
是說魔王兵長と花売りエレン 同人本完售讓我好想撞墻死掉算了。
我是打算考完試就去買的啊爲什麽這樣對我啊啊啊 (摔
看到他們都在秀本啊我只能在這發搔 痛痛痛
聽wings説本子質量超好。可惡wings我恨恨恨恨恨你啊啊啊可惡的小夥伴
反正你看不到wwww wings是大混蛋 蠟燭丟回給你 哼
然後專業討論人數在減少。P站利艾作品也是。
是不該這樣說、可就算是利艾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對吧。
我沒有很好的文筆。我寫不出像羔酒、瞳醬、又或是千野君這樣的文章。
我沒有繪畫天賦。畫不出像あまね巨、bokyo、最々瀬這樣的圖。
我只能偶爾的翻譯幾部作品、然後
默默地把他們的圖/文發在專業   讓這一份愛能成功傳達出去。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深愛過的CP。我不清楚自己會堅持到幾時。



這、就是叫戀愛的東西嗎?

好了好了  別秀恩愛  我的狗眼都被閃瞎了
‘利艾一生推哦! ’ 現在的我就只能弱弱地說這一句話了。
我只知道、有利艾這一段日子我每一天都很有意義的活著。
爲了‘那個什麽’ 這樣地活著。
總之就是繼續愛著利艾就對了。
還有30分鐘新的一集開播嘍 !
誒  不對  完結了啊啊啊啊混蛋 
只能望新一季快出吧。説來說去只是我很懶惰去看漫畫ww

------------------------------

此処はオレの居場所じゃない
逃げたいけど、逃げられない。
もう少しだから、我慢してくれ。ねえ、雫
あと810日。


原本是很困  差點就在電腦面前睡着 結果就產出了這篇渣 (笑
现在我很相信顺其自然。 别说我不在意。 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 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