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Truths .

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我喜歡望著藍藍的天空發呆。
沒有什麽特別的理由,就喜歡這樣望著。

我討厭我不喜(ren)歡(tong)的人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真的很討厭。是說天蠍都不喜歡不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
嗯。

我喜歡平凡的生活。
平凡到沒有非要活下去的執著,也沒有會把我逼死的理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磨平了自己的棱角。
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
我以一種中庸的心態面對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或許這樣很沒志氣,但我只是想過一種平淡的生活,可以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如此一個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我比較喜歡拿著真實的漫畫翻而不是上網看綫上漫畫 (笑
個人喜好。上網看我會翻得很不耐煩摔鍵盤。
嘛啊。雖然這裡什麽新連載漫畫都沒有在賣的說 。
而且賣的都是無正式授權翻印版本。丟人現眼。
連最經典的黑子, 陽炎, pupa, 東京食屍鬼也沒有。真啊。這裡。

我真的很討厭把自己的東西借給別人,也很討厭借別人的東西。

我其實不喜歡可是我很喜歡被2D物虐哭的感覺。(抖m bj4

我才不會說其實我一直覺得穿暗色衛衣配暗色長褲的都好帥啊哈哈哈哈
噢我的媽 進巨的衛衣 超 . 級 . 帥。等我把你帶回家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我喜歡在街上走著的時候偶爾看見穿著進巨(或其他漫)衣的人那種感覺。
那種 ‘你不是一個人愛著他們’ 的感覺。(不要管我哼
抱歉如果我一直望著你因爲真的好感動 XD (感動個屁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到戲院看戯。沒有人打擾很好。
沒有煩人的 ‘那個人幹什麽啊’  ‘怎麽那麽悶阿’ ‘咦怎麽發展成這樣了’
好想說 專心看戯啊你問我幹嗎啊白目哦幹

我討厭喧鬧的地方和二手煙。非常非常討厭。

我討厭人類。一直都很討厭。(ry.

我很喜歡自己的星座和血型。原因我也不知道。
反正很喜歡就是了。

我很討厭解釋。我覺得不明白的就繼續不明白好了。
你認爲是這樣就這樣吧。沒必要浪費體力去解釋。嗯?

我喜歡看到別人吵架。莫名覺得很有喜感啊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吵架讓我看戯啊啊啊快~~  (淦你怪癖


我. 瘋. 了. 現在我的眼裏只有攻受. 媽. 不用救我這樣很好啊哈哈哈.
我是那種上網發腐的時候會大叫 「嗯哼卡哇依~~?!?!?!」的奇形种。
所以我上網的時候別靠近我啊。會被嚇尿bj4
就是因爲這樣我很討厭上網時有人打擾。出去好嗎。幹
很期待我可愛的青黃本哦呵呵呵呵 .
把我害得傾家蕩產的那兩本同人 真讓人期待啊啊啊.
我是抖M (ry.


我終於舍得笑著把關於 的一切笑著刪除了。連日記也是哦。我喜歡把謊言看穿過後騙子還繼續編故事的那種感覺。沒有說穿繼續看戲就更好玩了啦 哈哈哈哈哈 死白目。 如果你認為我什麽都不知道那你就太單純了。聽說過嗎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一個天蠍去把事情查清楚 。
不過要記得哦 : Scorpios are sensitive at everything. Trick them once and never get back their trust ever. again.

But I don't trust humans anyway. Ahahahahaaha. Stoopid human.



我依然找不到我一直在找的東西。

喜欢天蝎一定要很主动很自信才行,不然一定会被天蝎的冷淡吓跑。不过天蝎不喜欢自负的人,不自私,有主见的人是她的最爱。天蝎很能忍,什么事都自己藏在心里不说,所以天蝎的恋人一定要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在天蝎说没关系我很好的时候握住她的手说我知道你不好,陪在她身边。

天蝎座最毒的地方就是那张一天到晚呼个没完没了的嘴,话多起来停不住,沉默起来谁都不理。天蝎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计。天蝎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天蝎疯狂起来可以把天捣塌下来,安静起来可以消失在空气中。
不要問我怎麽一直都那麽安靜,是這樣的話就是我融不入你們的話題,換句話說根本就不想融入。

天蝎有点不擅长对初识的人崭露过多的笑颜,特别是异性。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她有好感,她才散发她的热情。天蝎没有平淡的爱,若不是全部,就是没有。

原谅我是天蝎座,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搭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你果然不喜欢我.

如果天蝎说这一首歌很好听,请你认真听清歌词,因为那是蝎子想让你懂的心情。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所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