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Apprenez à être vous-même. Et à renoncer de bonne grâce à tout ce que vous n'êtes pas.
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
過去啥的zz. 以前的自己。你把我的一生給毀了啊。能讓我巴一下你嗎。
算了。Mieux vaut travailler pour le futur que de regretter le passé.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
我好餓啊。媽,我能自己騎車出去找吃的嗎。家裏的飯痲吉不想吃啊。
叫外賣好貴啊。想到城市走。很大的城市。大分這樣的感覺?

然後戴上耳機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深夜。我想一個人每天這樣走也不會悶吧。
因爲我不想回家。已經不存在感情的家算什麽家。啊,不。
爲什麽我非要是個馬來西亞人啊幹。祖先你爲什麽非要逃過來這裡。
把我寄回中國啊臺灣啊啥都好就不想呆在這兒
這裡甚麽都沒有就是人渣啊窩囊廢啊白目啊腦殘啊特多。

啊,扯遠了。

不吃點東西的話明天早上會作嘔。不行啊。
叫外賣吧。沒錢的話就把食物搶過來就沖進屋裏吧。(聳肩 (不?!

跳。

私のピアノ王子.


カワイイでしょう? でしょう?!?! ああああ
彼の唄声まじ好き。大好きっす
ピアノも上手く弾きますね。

New favourite.
Lost and Found 【ピアノで切なく弾いてみた】[piano]
Instead of the original song I prefer this version more (根本是對 koma'n 私心
No, seriously it's so fucking well-played I can't even find a word to describe it.

All these are so freakin beautiful. Someone please transcribe these for me.
g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Just Koma'n being Koma'n.
MY koma'n (no
I fahking laff you. ahahahaha (stupid retarded
Him him him him him him erhmigerddddd //// (staphhh
優しいの声 好き ♡

好きだよ、付き合って下さい (なんちゃって..
なに一人で突然告白してんだよ、この変態 www
他這個笨蛋就是最擅長把可愛的歌transcribe成傷感的琴聲。
pfffttt. 我愛你 www


媽媽。why 妨礙 我叫外賣。不是說了我不想吃家裏的飯了嗎 (淚目 算了把我餓死算了。
fine 吃顆蘋果算了。啊。好想吃飯團。好想吃Croissant. 
想吃蜜瓜包。雖然沒吃過。會不會像哈魯那樣被吸光水分? (笑

跳。

自己果然真中二。不是一般的中二。超高校級的中二。(←
喂鄧可盈夠了。別這樣啊你。是時候從那個坑裏滾出來了。
but seriously. 我不擅長交際。不是一般的不擅長。超高校…(你夠。
話説黃康寧我把彈丸論破給追完了哦哦哦~ ~ ~ ~ 別妒忌去讀書唄你wwwww
這部貌似是從一款遊戲改過來的哦 ? 得空我再去查詢ww (你現在不是正閑著嗎
説到閑著考完試了我還真快發霉了啊。考試那時候策劃的都只完成了幾條。
啊對了。打工。爲什麽我長成這副逼樣(摔 還是第一次覺得長相好礙事。
啊哈哈哈。To-do-list whatsoever 說到底還是懶惰去完成。
別看小我這傢伙可是懶惰拖延症嚴重病患者啊。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或許到明年也未完成也說不定哦。
管他的。我只知道我已破產。需要大量錢財購入淘寳未入的寶貝。幹。
這陣子花錢如水啊。入的都是小説之類的。夠了哦。停手。雖然很不甘心。

‘太過宅不好哦。’ 這我知道啊。我明白啊。不需要說我也懂啊。
可是除了這些我什麽都沒有了啊。什麽都沒有。啊。

我看清了某些部分的自己。明白了我要是沒有執著于某物的話就會墜落。
或許再過些時候會戒掉這種依賴。依賴一點也不好。一直都不好。

I am actually really talkative. But I have no one that I can really talk to.
So yeah. whatever idgas anyway.

要我是男兒身就好了。
嘛。這是命運so … (聳肩

La vie est comme une mélodie charmante, sauf que les paroles sont un peu embrouillé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