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Dans la vie il existe surement une distance indépassable entre quelqu'un, ou bien quelque chose et nous. 
生命裏有些人,有些事,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有不可逾越的距離。

我相信命運。

我不知道爲什麽要發在這裡  可是我很難過。
我很煩躁。因爲我不知道讓我難過的原因。

我知道考試在逼近。雖然很重要但對我來説似乎不是很重要。

我連續四天夢到讓艾了哦哦哦。因爲微博的關係萌上了這對啊哈哈哈。
唯一能讓我發笑的他們。說過了吧。
「我什麽都可以不需要,就是不能沒了這些。」

最近常常浮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望著自己 、望著親友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一切非常的陌生
陌生到…用文字無法形容
聽説這是人格分裂的前兆。是我想太多嗎



我可以捨棄這一切。現在只想一個人逃離這個污濁的城市。
就讓我任性這麽一次。好嗎 

Please kill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