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活著就是噁心 .  
          ——林霄
有時候不是最有效的逃避方法, 可傻子們總以爲自己的想法能被笑容所遮蔽 .


就這樣、結束了。

我總是沉迷在與現實無關的東西 .
突然深刻地覺悟到 其實自己只是一味的在逃避 .
逃到二次元世界裏 ; 音樂的世界裏 ; 文字的世界裏 ; 綫上遊戲的世界裏 .
或許這些是我唯一的解脫 , 因爲我不想面對噁心的現實 .
在這個城市裏 長得像人類的移動垃圾不少 .
無謂的逃避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加的幼稚 .
可這是我的選擇 . 無法改變 .
我不喜歡有事沒事的介入別人的生活 . 換句話說就是不想與人類溝通 .
別人的事情我壓根兒就沒興趣知道好不好 . 是死是活與我無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説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點]  好有那種感覺啊 . 聼得我雞皮疙瘩 . 太感動了 .
距離初三評估考試還剩27天 . 爲什麽我卻一點緊迫感都沒有啊啊啊 ?! 幹 .
還在那邊悠閒地打怪  上pixiv 上專業 po文 po圖  我說你快去讀書啊草尼瑪


嗷 ! 沒錯我成功地進化成了青峰, 紫原高尾的合體。
完全沒有幹勁啊怎辦 . 要幹的幹勁.沒有..沒有...沒有....

『我恨阻止我利艾的三次元東西』這是…主管的口頭禪來著? ww

爲什麽利艾本都特貴特貴特貴 ! (摔
看我錢包君都陣亡了啊 ! 還我錢包君啊啊啊啊 (泣 (話説這傢伙沒有錢包w







「每一樣東西都有它的代價 . 」歐陽盆栽 .
「什麽都不去做就無需付出代價 . 」我 . 



I have nothing to lose, not even you.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他不會回來了 。


已經……
我竟然還能笑出來哦. 你看. 我在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當我開始認真了起來,一切已離我遠去。聽説,這是成長的代價。命運。隨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