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標題什麽的不重要。

‘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就不需要再去思考了。’  
—— 水谷 雫

進擊下周最後一話。哦幹 過星期日的動力沒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 第二季快出啦媽噢噢噢。
不過這輩子能看過進擊這部神作我死而無憾。
能愛上利艾這虐得讓人淚崩卻又神治愈的cp我真幸福。
能認識你們(專頁的管們)真好。能找到同好真難得。抱一個(人家才不要?!
利威爾班。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哦。安息吧。愛你們 
奧利歐大概是咬舌頭次數太多才會領便當。(? (不
http://www.pixiv.com/works/38602391/page/0


啊對了。黑子二季十月要出了。
所以我不用死了。噢嘿嘿嘿嘿嘿。
還是要在大考的期間是怎樣。想把我害死嗎?啊啊啊?! 
威風堂々我果然最喜歡的還是 しゅーず巨巨的版本 。
嬌喘根本 hshshshs (別  V家的歌都是神作bj4。
しゅーず巨巨根本神谷化身吧? 聼得我耳朵都懷孕了。(不
現在坐等大考過後的快活。噢赫赫。
坐等我的利艾凜遙寶貝。
坐等追彈丸論破。坐等追蜉蝣days。坐等追殺手。
啊啊啊。爲什麽我不是臺灣人。(嘆
這裡沒有同好很切心 (泣 (←你別



我什麽都可以不需要、就是不能沒有這些。

來談一下人生。人生就像一場電影。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個離奇的故事,卻少了電影的美好結局。




像你們這樣的人渣早點去死不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