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徹底輸了。


我活在一個人類已失人性的世紀。

y'know what? I'm so fucking glad that I never trusted anyone.
我已經放棄了。這裡的一切。
我不會再去期待什麽,還是奢求什麽。
也不會再去責備誰的過錯。錯了就錯了,反正什麽也改變不了。
我期待的都不曾實現不是嗎。因爲我是個矛盾物。
‘反正誰都不會在乎。’ 我一直都是這麽想的。還是我真的被詛咒了(笑
我得阻止自己做出更多的蠢事。
在達成目標之前。
我會離開這個地方。
我不會想念關於這裡的一切。一點也不會。太可笑了。


不會再回來。永別,博客。

Last. A, ky. 191113, 02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