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這陣子一直不在狀態。所以常差點摔倒。
想太多靈魂飄到另一個世界去 ? 別傻了。


我想我真的  就快要迷失自我了。
不對 . 已經迷失了。啊  誰來…救救我…好嗎。誰都好。救我



貓性…啥啦。那只是二次元限定好嗎。
三次元才不可能會有那麽好的事情發生。
別發夢了。醒醒吧你。


我啊,又蠢又瘋瘋的。不會說動聽的話討人喜愛而且常說多錯多。不會看情況做事。
脾氣暴躁。常擅自原因不明的暴走。惹人討厭的爛性格。自私。冷。
因爲有著奇葩的AB血型性格再加上是天蠍座所以
超級内向。不擅長與人交際。只會進行必要的對話。
人家太靠近就會開始反感。很快玩膩。對人異常冷血吧大概?
運動細胞也藝術細胞也音樂細胞也升學細胞也無。沒有擅長的項目。
不會改變世界。
長相普通得要命。身材像一坨屎。
好一個家裏蹲。宅。又腐。變得只會對二次元物產生感情。   -已無救。
我沒有優點。缺點多得像山一樣。對不起。我就是這樣一個廢物。
這裡不會需要像我這樣的一個無能窩囊廢對吧?對吧。


殺了我吧。




人際關係。疏遠了就讓它疏遠吧。這意味著什麽自己清楚。
我不會強逼別人去接受我喜歡的東西。
不會強逼別人擠進我的世界。這樣的話就算擠了進來我也不會開心。
就讓他她它祂一切一切所有都這樣慢慢淡掉  殘留下可悲可笑的痕跡吧。


還有兩天…嗎…已經不重要了。對..吧?


我還有利艾…還有利艾…嗯。還有艾倫…艾倫天使…
什麽嘛。自我安慰。什麽都改變不到啊。接受吧。就是那麽不幸。
這是命運啊。中注定超高校級的不幸


逃逃逃。







臨也君啊,現在我可以相信的恐怕只有你一個而已呢。



「將人類以善惡來區分這根本就是愚蠢的想法。因爲人類阿,
要麽就是有魅力的,要麽就是無聊的,只可能是這兩种的其中之一。」

「因為跟我沒關係,所以你們在這裡被揍或是橫死也都跟我沒關係。
不管我要揍你們也好,要捅你們也罷;相反的,你們要叫只有二十三歲的我是老頭也行,總之你們和我之間永遠都不會有關係。
所有人類都是彼此相關,同時卻又毫無關聯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就因為潔身自好而活不下去的人,根本不存在。
你也總會有一兩個秘密吧,自己可以有秘密,為什么別人就不能?你想過嗎?
就算背叛了,或者是被背叛了,任誰都是還能因為無聊的笑話而笑,吃著甜膩膩的食物而好好地繼續活著。不管有什么樣的煩惱,現在大家都只是塊污垢而已,無一例外,每個人都是。」


「你逃不掉的。無論你如何掙扎,無論你去到哪里,過去都會如影隨形。
即使你打算忘卻一切,或是以死來從世上消失,過去這玩意兒都會肆無忌憚地追著你跑.。
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你知道為什么嗎?因為寂寞。
過去、回憶或是結果,都是些非常害怕寂寞的家伙。過去和回憶之類的,都是非常容易寂寞的,
我呢,是無神主義者,因為其存在都無法確定,
在連“未來”都不確定的世界上,“過去”卻真實存在,就算沾染的都是誤會、妄想,
只要本人自己相信的話,“過去”就絕對是真實的。
如果要在此基礎上決定行動或生活方式,這確實也可以說是一種神吧。」
                                                                                                                                                                                                  ——折原臨也



臨也くん、私を付いていけよ。何処でも良いから…ね?
聞こえる? ワタシの悲鳴。
汚い。下らない。人間というのはそういう物ですよね。
私はもう…此処に居たくない。逃げたい…


我在期待什麽。反正都不會有的啦。


說回來我寫那麽多廢話意義何在。
嘛啊。這只是我心裏呐喊的一小部分吧?
Whatever Bitch Nobody Cares. pffftt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