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圖片它會説話。【。



請忘了我的存在吧。不想再…
反正我只是個可有可無隨時都會被其他東西代替自己的裝飾品而已
就算我消失了也不會有人覺得困擾的吧…?
所以啊,忘了我的存在…讓我就這樣被遺忘然後消失好嗎……
都快被自己的想法淹死了


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我是分割綫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割


天使是天使。他不是怪物。不是廢物。他是人類的最後希望。利威爾是人類最強。他們是【ry
艾倫的生日快到惹~~~~~~想買RAH家出的艾倫…嗚……窮人看看不説話 【。





陽炎嘛吉神作。愛屎惹。超期待我的小説。就快到了哦哦哦哦
想出Ene和Kido的說。嗯,算了吧。【。

↓這一篇超虐的啊。還有Pv都超虐的啊。嗚嗚嗚嗚嗚。↓




最後,天使的生日就快到惹~~~~【【你到底要說多少次


天使我愛你~~~~今年也繼續愛著利艾醬吧。
啊,然後專頁發生了色々な事。【ry
現在也因爲侵權問題非常少貼圖。不愉快です。哼。
要是我那時說了應該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惹…爲什麽我沒說出口呢…
我是笨蛋啊。混蛋白痴啊。遲鈍的天然呆啊。

嗚。


我想聊天我找不到話題這是個大問題對我來説聊天是高難度少女遊戲。
嗚。
怎麽能隨便就喜歡別人呢。不認識的誒。你是笨蛋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