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Maybe. Moshikashitara.




I wonder if I exist .




I acted like I didn't give a shit because I wanted you to care.

我有种不好的预兆. 再这样下去真的就完蛋了. 懂? 
你以为我不在乎吗? 我也是人类. 也有心脏. 也会心疼. 也会.
可以不要等到我真的要讨厌你的时候才反悔吗.
没错. 我真的不会表达自己.  就是因为太喜欢才会这样啊. 
真的笨到连这些都不明白吗?! 真让人火大. 把你杀掉算了. 
你要乱想、要放弃我、要喜欢上别人什么的  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 
suki ni shiro. mou kankenai dakara. 










人类什么的 .  糟透了 .  果然讨厌 . 人类什么的 .  恶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