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11.5.13 .

this is a fake post . :3

 
 

 

 
  
  
 
 
 
 
 
 
 
 
 
 
 
 
 
 
 
   

    




   
 .

Shiteru , kore subete watashi no se . 
Kimi ga inakute kuroshi . Kimi ni todoketai . Kimi no zenbu hoshii . 

感情什么都去吧啊啊啊啊 .
再想下去我真的会爆发 会有忧郁症dazo .
我要控制自己的想法 . soudesu .
Concentrate on my fking studies . 其他的东西什么的都去一边啊啊啊
你走开 . 再给我假希望我就一脚把你送到青山去 .
我才没那么容易被你们打败 . 哼哼 .
Mizutani Shizuku nigou ni naru . wahahahahahahahahaaaaaa .
Haru nande iranai . (ehhh ? majide ? 
Matette neee . Miseteyaruze .

19.5.13 .
今天你醒来的时候说你因为梦到我所以哭了 .
大笨蛋 对不起 . 让你梦见我了 真的对不起 .
我好想念你啊 . 然后结果什么都没能说出口 .
这种东西 到底要如何开口 ? 我不知道 . 没有勇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